庞加莱

冬天会有铜锣烧吗?(1)

  我男朋友是我爸收养的继子。

  得知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我爸疯了。而我的男朋友正拿着刀抹了我的脖子。

  他恨我爸,我一直都知道。

  (林季子X林本川)

  

  我小时候是见过秋的。他是我家司机的儿子,偶尔他会跟我一起坐车去上学。

  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一起坐车时,他总会小声跟我讨论他最近看的动画片。

  他喜欢看哆啦A梦,跟我说他好羡慕大雄。我点点头说,我也羡慕大雄。

  因为他有哆啦A梦一直陪着他。

  秋很开心我跟他有共同喜欢的东西,还邀请我去他家过生日。

  本来那天我要陪他过生日的,可那天我想给个惊喜他。我拿了压岁钱,想买一个超级大的哆啦A梦送给他。

  于是我叫他先和他父亲回家,我和管家再逛逛。可那一天秋和他父亲被绑架了。

  绑匪绑错了人,他以为秋才是林家少爷。我爸却不肯给钱赎人,绑匪撕票了。

  绑架事件后,我被我爸送出国读书。没多久,秋也被我爸送出国陪我。

  出国念书那几年,我过得不好,甚至是很糟糕。

  学校里的小混混经常把我锁在厕所里,一盆又一盆的冷水浇到我的头上。

  甚至有时候他们会逼迫我跪倒在他们面前,做一些令我发呕的事情。

  我没有跟爸爸寻求帮助,因为我不再相信他。我总想起秋被绑架那天,我爸冷漠无情的脸庞。

  秋刚来的第一天便遇上我被一群人欺负。他鄙视地看着我。

  “你怎么还是这么弱?”

  我低着头,头发滴着水,没说话。或者说我不敢跟他说话,我怕看到他厌恶的表情。

  在那场绑架中,秋的爸爸被撕票去世。

  那几个外国小混混一脸不屑地看着秋,说着我有些听不懂的德语。

  “怎么那么多废话?”秋撸起手袖直接冲了上去。

  秋一个人自然是打不过那么多小混混的,但他的优势在于他打起架来是不要命的。

  小混混被他不要命式的打架方式吓到,没一会就一哄而散。

  “起来吧,小川。”

  我看着他被揍得青青紫紫的脸,有些愧疚。

评论(10)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